泰国为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去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0:23:57

  29日,泰国廊曼机场就一名中国公民被打事件道歉,并表示愿为赴泰的中国游客提供特别通道。

第三,禁止赌博。虽然在泰国红灯区是对外开放的,但是有相关的法律明确规定赌博是违法的,主要目的是要怕国民进入赌博这个无底深渊。如果在泰国抓到赌博的话,会被罚款500-5000泰铢和被判3个月至3年的有期徒刑。如果真的在泰国被抓到赌博,那么只能节哀顺变,洗干净屁股把牢底坐穿吧。

第四,拜佛许愿要记得还神。泰国人是极度信奉佛教鬼神之类的,我们国家也有很多明星都会去泰国拜佛许愿,但需要知道注意的是,许愿记得去还神,毕竟这是一种宗教信仰,不相信的话也要尊重别人的信仰。

第五,不能随便摸他们的头。泰国人觉得头是他们最神圣的地方,即使是光头或者小孩也不要随便去摸,甚至不能越过别人的头去传递东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