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为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去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0:23:57

  29日,泰国廊曼机场就一名中国公民被打事件道歉,并表示愿为赴泰的中国游客提供特别通道。

timg.jpg

  他说,下一步机场管理局将对办落地签区域进行整改,明示落地签费用,并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素质及沟通能力。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经过。同时向泰国移民局、机场管理局、旅游体育部负责人提出交涉,要求泰方彻查事件,严惩肇事者,并将继续与泰方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处理此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为了不破坏泰国原因的文明,我们需要遵守泰国的一些禁忌,否则在游玩的过程中,你会遭遇严重的后果。

第一,打招呼记得双手合十。平时在泰国打招呼都是需要双手合十的,为了不丢国人素质,请切勿用手脚指人或物,这只会让泰国人觉得中国人没有礼貌,作为礼仪之邦的我们,更应该遵守泰国的礼仪,为自己以及国家保持良好的形象。

第二,干净的东西用右手拿。泰国人的左手一般是用来拿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所以他们吃饭和接受别人的东西时一般都是用右手,为了表示尊敬,在泰国游玩时最好用右手拿干净重要的东西。如果逼不得已用左手,记得说一声:左手,请原谅。毕竟各国家都有各自的风俗习惯,这些小细节更会赢得他们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