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曝离婚 揭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情史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5:46:58

  一代女神林青霞竟然离婚了?原因还是老公出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追你的时候拿你当宝,得到了就不珍惜,不过林青霞没有留恋,已经是敢爱敢恨的东方不败。

00B071F0A019DE4F2E9ADDBA97E8BFE0F48DACE9_size120_w722_h760.j

当时有媒体问她在节目中觉得最孤单是什么时候,误以为问自己婚姻问题的林青霞直言最孤单的时间,是嫁给老公的前半年。这一回答难免引来外人对林青霞婚姻的诸多猜测。

2016年,两人再度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依旧被林青霞否认。

但今年4月,林青霞却被拍到和一男性友人相约看电影,看这姿态也是挺亲近的,再度让人怀疑女神的婚姻是否早已名存实亡。

隔了数月,如今林青霞第N次被传离婚,台媒还称这次是以某个演艺圈大咖女星之嘴曝出,小8也很好奇消息的真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