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曝离婚 揭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情史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5:46:58

  一代女神林青霞竟然离婚了?原因还是老公出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追你的时候拿你当宝,得到了就不珍惜,不过林青霞没有留恋,已经是敢爱敢恨的东方不败。

771C3D58C1F3BFA6BEC19336E6AE8B1FD731FC29_size54_w580_h327.jp

不过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邢李原因为林青霞没有生儿子就去外边找了其他女人,那小8还真是替林青霞感到不值!

作为一个妻子和母亲,林青霞是绝对称职的。她对邢李原和前妻所生的女儿视如己出,因此大女儿不仅和她关系好,甚至邢李原的前妻也曾表示感激她对女儿的付出。

一个女人要做到这种程度可一点都不容易啊!

不过目前离婚消息尚未证实,小8也希望只是乌龙一场,不管怎么样,祝愿女神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