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曝离婚 揭林青霞与老公邢李原情史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5:46:58

  一代女神林青霞竟然离婚了?原因还是老公出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追你的时候拿你当宝,得到了就不珍惜,不过林青霞没有留恋,已经是敢爱敢恨的东方不败。

31A233609F9B86E26591291284B755221A22106B_size89_w390_h392.jp

此次传出的离婚消息是真是假小8尚且不能下定论,林青霞也还未出面回应,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已经不是林青霞夫妇第一次传出离婚消息了。

邢李原在娶林青霞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他的长女邢嘉倩便是和香港女星张天爱所生,之后林青霞又为他生下两个女儿。

因为邢李原三个孩子都是女儿,所以早在几年前就有人爆料称因为林青霞没有生儿子,所以邢李原在上海找了其他女人,生下私生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