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王靖雯喜欢的是谁?王靖雯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3:59:07

  心动的信号女四小姐姐出场,“四大天王四大天后”到齐啦,心灵手巧的王靖雯亲手做了cupcake带来,颜值气质堪比林志玲。

u=311090725,3741153357&fm=173&app=25&f=JPEG.jpg
 
王靖雯今年22岁,她是上海戏剧学院14级的学生,目前已经毕业了。所以说,王靖雯和李君婕是校友。从王靖雯的微博中,里面基本上是一些自拍照,颜值还是蛮高的,她还被大家称为“上海戏剧学院校花”。
 
《心动的信号》虽说是一档素人恋爱节目,但是并不是完全纯素人的,很多嘉宾都是来头不小,比如李君婕就是签约艺人,奥斯卡是模特,也算是半个艺人了。
说来,王靖雯也是一样,她的来历也不一般。其实,王靖雯是一位新人演员,已经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只是不红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