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王靖雯喜欢的是谁?王靖雯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3:59:07

  心动的信号女四小姐姐出场,“四大天王四大天后”到齐啦,心灵手巧的王靖雯亲手做了cupcake带来,颜值气质堪比林志玲。

 u=1671284590,2296127864&fm=173&app=25&f=JPEG.jpg

 《心动的信号》一播出就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最新一期节目有了男四郭如彬的加入,让嘉宾们的关系变得复杂起来了。尤其是对周游和胡金铭这对CP,真是造成了一点威胁呀!

因为郭如彬一出场就直言对胡金铭有好感,又是主动邀约,又是送礼物啥的,胡金铭都有点招架不住了呢。
在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女四也出现了,不少人都十分好奇女四这个漂亮的小姐姐是谁?其实,女四王靖雯的来历不一般,颜值高,拍过戏,还被称为“上戏校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