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甜喊老婆陈凯琳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48:26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老夫少妻很是恩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甜蜜喊老婆。

ea2dc6659461b86f74f04d1f1320792a.jpg

提到郑嘉颖,我想起了他早年一个电视剧《绝代双骄》,在里边,郑嘉颖扮演江玉郎,父亲是一个大坏蛋,他也是坏坏的,对爱情问题也被男主林志颖折腾够呛,在戏里,他就有一种不自信赶脚。现实里,他也是如此。与佘诗曼的恋情,再次证明了他戏里的不自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佘诗曼与郑嘉颖分手后,不止一次说男朋友可以不富有。由此可见,当初分手还是有情况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