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甜喊老婆陈凯琳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48:26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老夫少妻很是恩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甜蜜喊老婆。

21ad9ac2ce852e673af72a148cae4384.jpg

要看情况,平安无事当然是最好,这样我就放心去冲我的事业,但如果家里有什么事情,还是家放在第一位。”对于孩子更是顺其自然,一切都会有,而且日后有了宝宝,他也会重新分配时间,留多时间陪伴家人,“比如说以后有小孩了,那时间分配,到时候会怎么分配,可能到时候才能说,因为我不知道我需要放多少时间在家里面,肯定是要放更多,但放多少也不一定。”

  (南音/文 王远宏/摄影 王贝易安/视频)郑嘉颖算得上是圈内的“钻石王老五”,不仅坐拥着千万的房产,在娱乐圈也是被喻为“花旦杀手”,与其传过绯闻的女明星也是不在少数,像邓萃雯、周丽淇、佘诗曼等等,与他合作拍过逆袭之后,都曾与他有过一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