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甜喊老婆陈凯琳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48:26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老夫少妻很是恩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甜蜜喊老婆。

c7343b78883e8b0e86f470a8ebfd5810.jpg


据我所知,郑嘉颖和佘诗曼分手是这样的:佘诗曼比较大牌,被公司、活动方、主办方、广告商视为座上宾。郑嘉颖当年名气不咋地,看见女朋友被那么厚爱,他很是自卑,于是提出了分手,说简单点就是解脱。当然在一起那么久,郑嘉颖也见证了和佘诗曼在经济方面的巨大差别,自叹不如,内心受到激烈后,郑嘉颖主动淡出,于是就分手了。这就是佘诗曼一再一出,男朋友可以不富有原因。

郑嘉颖想发展,于是主动离开佘诗曼。郑嘉颖比佘诗曼大5岁,女朋友都那么牛,他却那么不温不火,对此郑嘉颖曾经发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成为大腕。于是他不断接内地戏拍摄,就这样慢慢地,他打开了内地市场,而也在同时,他和佘诗曼在一起机会越来越少,就这样牛掰后的他,底气十足,于是就和佘诗曼分手了。这就是佘诗曼说为什么有缘无份,时机不对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