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甜喊老婆陈凯琳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48:26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老夫少妻很是恩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甜蜜喊老婆。

135059245_14541215632481n.jpg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已于9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主创之一郑嘉颖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两人相恋三年终于修成正果,婚后郑嘉颖也并不吝啬分享新婚喜悦。谈及现在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他笑着说感觉十分舒服,“我觉得现在生活、工作、家庭都有,我觉得很舒服,人也实在了。”而现在也会一切以家庭为先,如果家里有事需要自己操持,他会先放下工作,“看我老婆把那个家弄得怎么样(笑),日后如果弄得井井有条,不用我太担心了,我就去(拍戏)啊,如果家里有些问题先要解决的,我就先留在家里。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