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南大校花唐倩茹VS欧阳泽天谁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1:1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阳泽天私照倾倒众生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成新晋女神

  台上女神酷似宁财神“前女友” 观众大呼“财神爷艳福不浅!”

  来自湖南长沙的清新女孩欧阳泽天初次亮相虽站在偏远的1号位,但女神范儿气质瞬间就吸引了全场目光。父母都是大学老师,家教良好的她在台上彬彬有礼。不仅有着完美外形,更是个才华横溢的平面设计师。最为动人的,是那句“要做体贴型女友”的爱情宣言。登场不久便频频被选作心动女生,很快就站入“女神区”,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新12号。节目播出后欧阳泽天也是备受网友追捧,“绝对女神范儿,一袭白裙迷死人!”、“不仅人美而且性情温顺,能找个这样懂得体贴人的女神做女朋友人生就圆满了。”

  在今晚的节目中,宁财神忍不住当场曝料道,“第一次看她出现在1号位置的时候我就吓了一跳,跟我大学时的女朋友长得特别特别像!然后一算时间不对,肯定不是同一个人。但看到她站在那儿的那一刻,我瞬间回到了年轻时向女朋友表白的那个时刻。她站在女生寝室三楼,我站在楼下,勾起了很多美好的青春回忆。” 听此,场下不少男性观众羡慕地调侃道,“财神爷艳福不浅啊,不愧是吊丝男神!快教教我们,你长成这样是怎么追到女神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