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莎葛天谁更美 葛天吴莎谁更受刘家欢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5: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常人眼里,能够成为国家队运动员身高什么的应该不赖。那么,吴莎身高是多少?作为刘翔女友这身高应该相差不大吧?说到吴莎,我们就不得不说说葛天了,小编也很想知道屋舍葛天谁更讨刘家人喜欢呢。

吴莎身高是多少

吴莎身高是多少

  刘翔绯闻女友吴莎资料:身高1米73 全运夺冠痛哭

  7月3日,据安徽芜湖媒体报道,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的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吴莎资料

  生日:1986年10月21日

  籍贯:安徽芜湖

  身高:1米73

  个人最好成绩:4.40米

吴莎刘翔身高对比

吴莎刘翔身高对比

  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安徽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堪称安徽的伊辛巴耶娃。

  2015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共有18人参加了女子撑杆跳比赛,但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这场比赛完全变成了吴莎和陕西选手李彩霞之间的对决。当两人在挑战4米50失败时,裁判要比较两人前几次越过的高度,却发现,两人之前完成比赛的过程竟然相同,根本无法分出胜负。无奈之下,裁判只好采用降低高度的办法让两人再战,这在撑杆跳的比赛中是很罕见的。高度降低到4米45时,吴莎和李彩霞同时失败;裁判只好将高度下降到4米40,可惜的是,两人又失败了。随着夜幕降临,现场气温已经降低,且有观众陆续退场,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也“提前”关闭,两人展开了一次寂寞对决。

  横杆降到4米35,这次终于分出胜负,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绝杀!过杆后的吴莎坐在垫上痛哭失声,令人动容,她成功地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

吴莎参赛照片

吴莎参赛照片

  个人荣誉

  2003年第15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9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

  2009年济南全运会,以4米40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吴莎身高体重跟葛天相比怎么样?

  葛天身高体重资料:

  身高:170cm

  体重:50kg

葛天身高是多少

葛天身高是多少

  吴莎身高体重资料:

  身高:173cm

  体重:50kg

  所以刘翔前女友吴莎比前妻葛天还要高。

  据此前相关报道,也正是在2009年全运会上,刘翔在观看女子撑竿跳比赛直播时,对画面上的姑娘一见倾心,提到“这个姑娘不错”。后来,在队友的帮助下,刘翔找到了吴莎的QQ号,两人开始了联络。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他们何时正式开始的这段恋情,但刘翔身边的密友都知道这件事情,就连刘翔的父母也是知情的。

  只是因为刘翔公众人物的身份,两人恋爱期间格外低调,基本不在公众场合出现。但伦敦奥运会后,不知因何缘故,两人没能继续在一起,刘翔也就此开始了第一段短暂的婚姻。那段婚姻结束后,有媒体曝出刘翔吴莎可能要再度牵手的消息,但当事人始终没有回应。

刘翔女友吴莎

刘翔女友吴莎

  刘翔的前女友吴莎。“吴莎确实与刘翔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关系。”吴莎的好友告诉记者,“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听吴莎之前也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刘翔与吴莎当年交往后最终未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葛天的插足倒追。不过,葛天却给予过正面回复:“我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据悉,吴莎从未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比赛,只能算是短暂进入过国家队。2013年全运会退役后,吴莎回到安徽体育局任职,之前曾带领安徽队员前往美国集训参加比赛。据当时的国家队队员介绍,吴莎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家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背景,父母都是工人。因为都是运动员,刘翔跟她有很多相似的经历,这或许是两人时隔多年还能继续走到一起的一个原因。

吴莎葛天谁更得刘家家长喜欢

吴莎葛天谁更得刘家家长喜欢

  刘翔两任女友对比 吴莎更得刘家家长认可

  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吴莎,宣布了新恋情。对此,刘翔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刚刚确定了关系,希望先相处一段时间,也希望媒体能够给他宽松的环境。这位“飞人”,感情生活也如同闪电一般精彩。刘翔自称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8日闪电结婚,2015年6月25日宣布离婚。2016年1月9日,宣布与吴莎恋爱。这恋爱、结婚、离婚、再恋爱,都是以月份为单位的呀!虽然刘父对外表示刘翔暂时没有与吴莎结婚的计划,但是这么短时间内有了新恋情,难免让人联想起前妻葛天。作为刘翔唯一公开的两段感情,小易尝试对比两个女主角,看看哪位与刘翔更适合。

葛天吴莎对比谁好

葛天吴莎对比谁好

  外在条件 葛天吴莎平手

  吴莎于1985年10月21日出生,葛天则生于1988年12月25日。刘翔则是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从年龄的差距来看,刘翔与吴莎相差2岁,与葛天差5岁,其实都在正常范围内。

  身高来看,飞人身高189cm,在中国男人里算高的。葛天身高报称170cm,也是个高妹子。不过吴莎更高,173cm,跟飞人身高更接近。

  出身方面,吴莎出生于安徽芜湖,而葛天出生于山东济南。刘翔则是传统上海家庭,妈妈吉粉花也是典型上海母亲。普遍来说,温柔的安徽姑娘和直爽的山东姑娘,估计刘妈妈会更偏爱前者。

吴莎优势明显

吴莎优势明显

  职业比较 吴莎更有优势

  说到刘母的择媳标准,她曾经在采访中提过:不要娱乐圈的,最好是医生,幼儿园老师也不错。要和我合得来,可以一起上街买衣服,一起跳舞。不过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次伤退,让刘翔饱受外界质疑和口水,随着时间的推移吉粉花也不再给未来媳妇设定详细的条框,只剩下简单的一句话:“要和刘翔合得来,有孝心,人品好。”从上述报道中可以看得出吉粉花对于艺人做儿媳妇原本是很抗拒的,因此葛天嫁入刘家后传出因为一块红烧肉引起婚变的传言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曾有报道指2013年底到2014年初的时候,刘翔父母还一直在跟相熟的圈内人求助,为刘翔物色体育圈内漂亮的姑娘。据了解,刘翔爸妈心中早有心仪的儿媳妇人选,他们曾经为儿子跟一位体育圈的姑娘做媒。刘翔爸妈看重的是这位姑娘乖巧懂事,而且同处于体育圈,人生经历也比较简单,没那么复杂。吴莎身为女子撑杆跳运动员,还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热爱滑雪和健身,退役后现在回到安徽体育局任职,跟刘翔的共同话题应该比葛天更多。只是不知道刘翔父母介绍的那个体育圈妹子是不是就是吴莎本人?

孝顺妹子吴莎

孝顺妹子吴莎

  另外吴莎也是个孝顺妹子,在微博晒过给妈妈DIY的手机壳,虽然幼稚了点,但也是一片孝心。她还有一手好厨艺,时不时亲自下厨,如果跟刘翔结婚,应该是不会再有红烧肉之争了!

  刘翔之前也在采访中提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我是典型的80后,以后和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四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大大方方,心地善良,其实标准有很多,有时候要有缘分,要看自己的感觉。”刘翔还曾说,婚姻问题会听父母的,“如果父母跟我有不同意见,那就听父母的。”

  刘翔经历过闪婚闪离后,如今与吴莎再度携手,刘父刘母的态度都比较积极,刘翔父亲还说,对于女孩子他们两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其实都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所以吴莎应该是得到刘父刘母的认可,离当刘翔太太不远矣。

吴莎有什么好的?

吴莎有什么好的?

  这么一来,小编突然觉得近日爆料的刘翔父亲反对儿子与吴莎恋情一事另有蹊跷。看来娱乐圈发生的新闻还得多加求证以免冤枉了好人呐!不知这事后刘翔吴莎什么时候才能步入婚姻殿堂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