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Baby杨颖高调回归 迪丽热巴一语说出背后辛酸 谁更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07: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的微博热搜霸榜女王应该是迪丽热巴当仁不让,当然和她组合在一起的关键词肯定就是另一位话题热搜体质的baby。自《奔跑吧》第五季确定嘉宾开始录制后,她俩就完全被热搜榜单时不时地捆绑着。

Baby杨颖高调回归 迪丽热巴一语说出背后辛酸 谁更尴尬?

两位当红人气小花旦本来看似影视资源间完全不存在任何交集,就这样被一档综艺强行联系在了一起。若是说两人同起点出发,那或许还能够一同携手奔跑,可跑男大家族却偏偏已经是baby常驻四年的大本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