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案”害惨《巴清传》 遭封杀

来源: 搜狐 2018-08-31 15:5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被曝遭追讨破亿赔偿

  搜狐娱乐讯 高云翔今年初因在澳洲拍戏卷入“性侵案”,至今已获保释,但还是得留在当地并戴电子脚镣监控。不过也因如此,他主演的《巴清传》至今上映遥遥无期,有爆料称制作该剧的唐德影视将会向他追讨赔偿,且金额恐怕会破亿!

  日前唐德影视公布2018年中报,尽管靠着其他戏仍有不错收益,但耗费最多钱投资的《巴清传》至今上映遥遥无期,全因主演高云翔和范冰冰先后卷入性侵案、逃税案等。据悉因为《巴清传》无法播出,唐德影视恐怕会有高达7亿人民币(约台币31亿)的坏账。

  因此有爆料称,造成让《巴清传》无法第一时间上档的高云翔,恐会被追讨过亿人民币的赔偿金,对于现在人得滞留在澳洲的高云翔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除此之外,范冰冰身为唐德影视股东,如今公司出状况,她恐怕也会受牵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