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春望扮演者王茂蕾被骂的关评,还道歉:对不起

来源: 凤凰网 2018-08-28 14:5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日,今年大热清宫剧《延禧攻略》终于迎来大结局,许多追剧的小伙伴依然对剧中人物恋恋不舍。

  作为剧中最阴险、狡诈的反派,皇子太监袁春望的罪行虽然在结局时被一一揭穿,但因为是先皇帝的私生子,太后还是没忍心杀他,给他留了一命。

 

  剧中,女主角魏璎珞为了给富察皇后报仇,刻意接近皇上,惹怒了和她同甘苦共患难的好“哥哥”袁春望,袁春望因为身世的原因对爱新觉罗一族痛恨至极,故而怀着悲愤交织的情绪开始报复魏璎珞。

  魏璎珞和佘诗曼饰演的皇后停战十年,本来相安无事,结果袁春望在电视剧最后几集蓄意挑唆,不仅陷害魏璎珞,还把皇后拉进坑里,让观众气的牙痒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