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0:2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了,元旦的时候向外籍女友求婚成功,四月份会在湖北武汉办婚礼。而未婚妻则是一个家境殷实的小富婆。此消息一直未有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了,元旦的时候向外籍女友求婚成功,四月份会在湖北武汉办婚礼。而未婚妻则是一个家境殷实的小富婆。此消息一直未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不过3月6日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则证实此消息为假。据悉这一期节目在今年的1月17号左右录制,而网传的求婚在元旦。可是撒贝宁否认结婚传闻,小编怎么觉得又开心又难过呢?

 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