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0:2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6日灿星制作的《了不起的挑战》如期播出。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已经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两人好事将近。不过从这期节目看来,事实似乎并

  3月6日灿星制作的《了不起的挑战》如期播出。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已经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两人好事将近。不过从这期节目看来,事实似乎并非如此。岳云鹏则指着撒贝宁称:“他是光棍!”而撒贝宁则回到:“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在上期节目中,投入冰捕工作的撒贝宁与小岳岳,一直忙于前期工作,为了撒网,他们冒严寒,苦干了四五个小时,打了二十多个冰眼。工作简单枯燥又耗费体力,但二人凭借过人的毅力,咬牙挺了过来。昨日播出打工下半集,小撒和小岳岳的工作进入收尾期,马上就要收获,辛苦工作终现曙光。

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