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0:2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撒贝宁求婚成功?撒贝宁了不起的挑战中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网友晕了,这到底是怎样啊?日前撒贝宁在了不起的挑战中称自己已经光了很久了,难道结婚真的只是传言?

 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了不起的挑战日前播出MC打工极限,除了老母鸡有点好喝的鸡汤外,网友们发现了节目中的另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撒贝宁在节目中竟然自曝单身?说好的对金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呢?说好的四月份将结婚呢?难道都是传言?我撒竟然还无奈自黑“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OMG,小撒不哭,网友给你“生猴子”!

  之前网上 盛传撒贝宁已向外籍女友求婚,并且两人将于四月份结婚!想想也是,撒贝宁都已经是40岁的成功男士了,老这么单着也不是那么回事。但是然而在本期《了不起的挑战》中岳云鹏竟然调侃撒贝宁是光棍,小撒也笑称:“我这棍已经光了好久啦!”间接否认了将结婚的传言。

 了不起的挑战撒贝宁自曝单身否认将结婚 撒:已经光了很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