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微博否认有新恋情,马苏称小鲜肉只是合伙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 2012年10月,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绯闻由此传出,吴奇隆被卷入三角恋。两人因合作《新白发魔女》而生情,而吴奇隆坦言马苏很

  吴奇隆

  2012年10月,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绯闻由此传出,吴奇隆被卷入“三角恋”。两人因合作《新白发魔女》而生情,而吴奇隆坦言马苏很温柔很喜欢这种性格女孩子。有人认为这是一段没有公开过的恋情。

  孔令辉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广告结缘,一个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乒乓球界的“王子”。相恋11年,两人从开始到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每一次“新动向”都牵动着影迷和球迷的心,直到多次传出二人恋情实际已名存实亡。不少人认为,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是最用心的,也是最伤心的,爱之深痛之切,这也导致了马苏这几年一直没有再谈新恋情的原因。

  齐虎

  马苏与孔令辉分手后,引来了对分手原因的不同猜测。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马苏是因为和前未婚夫“铁腿哥”齐虎酒后乱性旧情复燃,才把孔令辉狠甩出局的。

  魏大勋

  有媒体报道称,马苏与孔令辉、齐虎撇清关系之后,又恋上了比自己小8岁的魏大勋,两人相识之后,经常约会吃饭,关系也是非常的紧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