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微博否认有新恋情,马苏称小鲜肉只是合伙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苏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其爽朗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然而在感情生活方面自从与孔令辉11年长跑后最终惜别,之后经历几起波澜终归平静,至今孑然一身

  马苏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其爽朗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然而在感情生活方面自从与孔令辉11年长跑后最终惜别,之后经历几起波澜终归平静,至今孑然一身。对此,部分网友留言催婚,马苏俏皮回应称“我努力”。还有网友说,“当初喜欢你的时候我还没对象,转眼间我都宝妈了你却连对象还木有,等你好消息!”马苏作出气愤的样子称:“真是气人啊!”

  [回顾马苏绯闻史]

  陈展鹏

  2005年4月,马苏被爆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有媒体报道称,此事在圈内已经半公开化,一个曾在《爱在有情天》剧组工作的于姓工作人员说马苏确实与该剧一陈姓演员走的很近,不仅在片场私底下两人更是亲密,让人看了宛如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而陈展鹏曾几次到马苏拍戏的地方探班,每次他来马苏都心花怒放,马苏对此没有解释和回应。

  杜淳

  2011年1月,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的马苏和杜淳,在片场共用一个暖手袋。杜淳说,与马苏的合作让他感到快乐和温暖,“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师妹拍摄之余总给我们带来惊喜和快乐”。后有媒体拍到马苏疑似在上海深夜偷腥,与杜淳外出,一前一后走出酒店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