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微博否认有新恋情,马苏称小鲜肉只是合伙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娱乐圈纪检委”卓伟爆料称马苏疑是有了新恋情,深夜醉酒后和一小鲜肉一同回家。但在今天马苏在微博中回应称小鲜肉只是合作伙伴。

 马苏微博否认有新恋情,马苏称小鲜肉只是合伙人

  马苏恋上小鲜肉?昨天卓伟的风行工作室爆料称马苏深夜和小鲜肉约会,疑是有新恋情了!随后马苏则在微博中否认了恋情,并称“小鲜肉”是她餐吧合伙人,还自嘲说“这么多长腿欧巴,选谁呢”,随文配上俏皮搞笑照。

  “全明星探”连续几日追踪,拍到马苏与神秘小鲜肉多次深夜并肩而行。马苏穿着新衣悉心打扮,高大帅气的小鲜肉一路悉心呵护,二人一起去电玩城玩娃娃机,去影院看电影,共赴公寓休息,疑似新恋情曝光。

  而在昨天晚上,马苏曝光了与妈妈的对话,以戏谑调侃的态度回应绯闻,称是男性朋友过生日,“今日,和马太太有了番对话: 姑娘,你找对象妈支持,下次能别喝酒了吗? 妈,我错了,朋友生日,高兴! 男朋友吗? 男性朋友! 闺女,咱能不把男性朋友都处成哥们吗?”并喊话“全明星探”称:“谢谢卓叔和大家的关心,这枚鲜肉是我餐吧合伙人。等六月开业,大家来喝一杯,啥也不说,都在酒里。ps.这么多长腿欧巴,选谁呢?”

  在晒出的照片中,六个帅气男人背对镜头比着剪刀手,马苏身穿黄色上衣配牛仔裤,仰头做跳跃动作,一脸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