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恋上富二代?在男方酒吧“坐镇”陪伴左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3: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酒店逗留两个小时后,苟芸慧再次同朋友返回汤珈铖所在酒吧。下车后,汤珈铖热情地出门迎接,两人甩开一众好友,在门外独聊,很是惬意。当两人发

  在酒店逗留两个小时后,苟芸慧再次同朋友返回汤珈铖所在酒吧。下车后,汤珈铖热情地出门迎接,两人甩开一众好友,在门外独聊,很是惬意。当两人发现有记者拍摄时,匆忙返回到酒吧内,半个小时后,苟芸慧才同友人一同返回。

  苟芸慧,1983年7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TVB女演员。

  2008年获得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2009年获得国际中华小姐冠军;2010年参演电视剧《情人眼里高一D》和电影《翡翠明珠》;2011年主演电视剧《紫禁惊雷》和《法证先锋3》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在古装宫廷剧《金枝欲孽2》中饰演芊蕊一角并获得香港壹电视大奖最有前途女艺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