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恋上富二代?在男方酒吧“坐镇”陪伴左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3: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消息爆料称,郭富城的前绯闻女友苟芸慧恋上了富二代,并爆料称苟芸慧体重降低,变美变瘦,都出现了尖下巴,还被拍到同富家公子哥汤珈铖在男方酒吧密会。

 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恋上富二代?在男方酒吧“坐镇”陪伴左右

  葛芸慧是2009年的华姐冠军,并且还曾和郭富城传过绯闻。但在之后葛芸慧因为甲状腺的困扰,体重一度飚至150多斤,不得不惨淡停工。不过最近有媒体爆料苟芸慧变瘦,疑恋上新男友。据悉,该男子是苟芸慧好姐妹的好友汤珈铖,两人更是被拍到日夜在男方的酒吧密会,十分亲密。

  苟芸慧不仅是香港TVB当家花旦,还一度被媒体爆出同天王郭富城的恋情。随后,受甲状腺问题影响的她,体重飙升,甚至被TVB半放弃,处于半停工的状态,在感情方面也是一直没有音信。

  没想到,近期有媒体爆料,苟芸慧体重降低,变美变瘦,都出现了尖下巴,还被拍到同富家公子哥汤珈铖在男方酒吧密会。据悉,汤珈铖是苟芸慧好友朱璇多年的死党,并且身家丰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