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前女友苟芸慧恋上富二代?在男方酒吧“坐镇”陪伴左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3: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照片上来看,悉心打扮的苟芸慧离开跑马地寓所,乘的士前往汤珈铖位于湾仔的酒吧餐厅,并会合数位圈中好友。汤珈铖不经意间坐在苟芸慧身边,二人

  从照片上来看,悉心打扮的苟芸慧离开跑马地寓所,乘的士前往汤珈铖位于湾仔的酒吧餐厅,并会合数位圈中好友。汤珈铖不经意间坐在苟芸慧身边,二人肩并肩全程相聊甚欢。

  有媒体爆料,及至晚上约九时半,汤珈铖与苟芸慧共同离开该酒吧餐厅,到附近酒吧享受二人独处时光。期间苟芸慧还多次嘴嘟嘟卖萌,小女生气十足。汤珈铖很是贴心地最后苟芸慧送回酒店后,便再次回到酒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