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杨幂恋爱过吗 为什么分手?胡歌杨幂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2: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和杨幂是什么关系呢?据说两人曾经是恋人关系,谈过3年的地下恋,后来遗憾的分手了。听到杨幂和胡歌有过恋情后,很多人想必一定非常的想知道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的,又怎么分手的,两人是因戏生情吗?合作过什么电视剧呢?

胡歌和杨幂是什么关系呢?

胡歌和杨幂是什么关系呢?

  胡歌与杨幂两人昔日因合作《仙剑3》传出相恋传闻,但当事人都未承认,2011年,杨幂突然取关胡歌后,两人再无交集。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称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当日晚间,杨幂在出席发布会时回应此事道:“是他让我关注的。”她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联系,“网上各种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个微博好吗?他说你先关注我。”

胡歌和杨幂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胡歌和杨幂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10月25日晚,胡歌在微博发文道:“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胡歌杨幂

胡歌杨幂

  胡歌和杨幂被曝有过长达三年的地下恋情,后来遗憾分手。如今杨幂已经嫁给刘恺威,一家人十分幸福。此前不断有胡歌和杨幂的绯闻传出,两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3》中分饰男女一号,让人猜测两人戏假情真。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各自安好就行,也希望胡歌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2011年1月8日,胡歌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呢

胡歌杨幂为什么分手呢

  胡歌杨幂分手理由是刘诗诗,杨幂大婚了太可惜了,胡歌杨幂分手的真正原因呢,话说还得从《诛仙》说起,原本唐人电影想让《仙3》原班人马代言《诛仙》,可杨幂在不知情接下了《天下贰》,让唐人电影很不满,这是二人分手的导锁线,这份爱情有了一些裂痕,但使两人彻底分手还是《宫》的编剧于正,唐人电影的制片人蔡亦侬的口水战,那时候刘诗诗站在唐人的位置上,于是杨幂无辜被牵连,然后因为还有胡歌妈妈的关系,据说胡歌妈妈不喜欢杨幂,哎可惜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