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歌杨幂恋爱过吗 胡歌杨幂情感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3: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得不说《仙剑奇侠传3》是一部神奇的电视剧,从这里面走出来的演员都成为了不错的好朋友。霍建华和胡歌两个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基友,胡歌和唐嫣成为了好朋友,而胡歌和杨幂这对荧幕CP更是有许多说不清的关系。

     胡歌杨幂

     胡歌和杨幂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了一对情侣,而在拍摄期间,两个人也是市场在互动,俨然是一对情侣。但是两人都没有承认过恋情,胡歌唯一承认过的恋情只有薛佳凝和江疏影。相信胡歌杨幂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胡歌杨幂

胡歌杨幂

     杨幂首先长相特别甜美,笑起来也很甜美,不会给别人一种很凶的感觉,演技很好,其实具体哪里好Vampire也说不出来,总体来说让别人看起来很舒服,不会很刻意去装,去做。其次是杨幂很敬业,据说多辛苦都会走下去,拍戏从不迟到,这点很难得,她小时候成绩很好,也是因为自己会坚持吧。还有性格十分开朗活泼,看人缘就知道了,圈内很多女明星都是她的朋友呢,在真人秀中有看到她的为人表现,十分的友好,没有居高临下的感觉,言行举止都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好接近,很有亲和力呀。她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话,平时的一些表现什么的,给人一种感觉,就是这个女明星有内涵,有说话的艺术,有的是好的心态和好的性格。

杨幂

杨幂

     对于杨幂和胡歌的绯闻,Vampire认为两个人只是在拍戏期间有着很好的合作,工作过后保持了联系,这些并不能成为两人恋爱的证据。而如今杨幂也已经结婚生子了,她和胡歌也翻篇了。而胡歌至今还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胡歌

胡歌

     最近,胡歌的电视剧《猎场》正式开播了,相信胡歌又再一次开启霸屏模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