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深夜高调为霍建华庆生 胡歌杨幂恋爱过吗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07:59:15

  前几天深夜里,杨幂在微博高调晒出和霍建华戴口罩的亲密合影,原来是为了庆祝霍建华的生日。杨幂的此番作为却引来了争议,有的网友说她是故意抢头条,有的网友则在意为什么这一番仙剑标配就没有胡歌的存在,有人猜测也许是胡歌和杨幂谈过恋爱,分手后两人也再无交集,所以,杨幂和白豆腐霍建华合影却不见菜牙胡歌。

1117585879_1451094005096_title0h.jpg

  12月26日是霍建华36岁生日,好友杨幂25日深夜晒两人亲密合影,提前为他庆生,称“猪婆祝白豆腐生日快乐,擦浪嘿”,文末还附上爱心和飞吻,十分有爱。

  对此,网友纷纷送祝福,称“华哥生日快乐”“华哥越来越帅了,幂幂越来越美了”“都七年了,两人都没变”“活久见系列再添新照”。不过也有网友打趣道:“你这样让胡歌肿么办?”“看了照片却想到了满屏胡歌是什么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