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霍建华感情史 胡歌霍建华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04: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霍建华是什么关系呢?霍胡CP是在是太暧昧了,太般配了,甚至网友们直呼在一起。哎,小编表示胡歌霍建华的关系都要被网友们玩坏了,其实两个人就非常要好的朋友关系,基友吧,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对男男CP为什么为这么让人“误会”吧。

   胡歌霍建华“暧昧不清”的感情

胡歌霍建华

胡歌霍建华

  什么是CP?百度百科的解释是:本意是指有恋爱关系的同人配对,主要运用于二次元ACGN同人圈,近年来在三次元等其他场合也开始广泛使用。其实对于网民来说,CP还有个更简单的解释:腐国的卷福+花生,或者我们的胡歌+霍建华。

胡歌霍建华是什么关系呢

胡歌霍建华是什么关系呢

  演员霍建华近年来将演艺事业移往内地发展,演出古装剧《花千骨》后,红遍两岸三地;另外一名内地演员胡歌同样因为古装剧《琅琊榜》大红大紫,2人更被网友凑成一对,成为最火红的“男男CP”。日前霍建华接受访问时大方向对方告白,让粉丝热血沸腾,时隔几天后,胡歌终于回应啦!胡歌、霍建华这对“好基友”再度同台,大家自然不会放过,对他们的绯闻“步步紧逼”,两人更是不避嫌,不仅并肩而坐,胡歌甚至亲昵的吻了霍建华的手,令全场粉丝激动不已。

胡歌霍建华公然秀真爱

胡歌霍建华公然秀真爱

  原来,当这两个依然处于未恋爱状态的老干部,在佟大为同学面前公然秀真爱,当胡歌的奖杯被递给霍建华、霍建华的奖杯递给了胡歌,胡歌说:“其实都一样”——大家别误会,他俩其实是在健身。

霍胡CP

霍胡CP

  可是在“霍胡CP”之前,大部分观众可不是这样看男男CP的,不要说男人们谈到两个大老爷们搞暧昧会语带嫌弃,腐女们也只是默默YY一下就好,毕竟腐国在英伦,在主流视野里,CP还是应该是男女之间的事情。

  在被问到与胡歌的CP时,霍建华调侃胡歌“明骚”之余大方表示,“我们CP很久了,如果很多年后我们都单身会考虑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