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桂纶镁男友是谁 桂纶镁陈柏霖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2:5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到桂纶镁,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她那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与世无争的容态。而这样的女子的又遇到什么样的男人呢,关于桂纶镁男友问题也是台媒一直津津乐道的问题。近日,桂纶镁在微博中晒出穿西装的帅气照片,短发的她中性范儿十足,黑西装、蓝色马甲,搭配中性风的棕色皮鞋,好不帅气。

桂纶镁帅气西装照

桂纶镁帅气西装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代言服饰品牌,她穿着一身红裙轻松亮相,久未露面的她,谈到日前男友戴立忍在2015年3月21日在脸书晒出一段影片并写道“生命如何诞生”,让外界怀疑她是否有喜,她也首度做出回应。

桂纶镁身穿红裙

桂纶镁身穿红裙

  桂纶镁说,目前的感情状态,包括结婚与怀孕都没有设限,一切都顺其自然:“怀孕如果发生的话就会很高兴,但目前真的没有。”她已经1年多没有接拍电影,透露到2015年底还有3部电影要拍摄,其中也包括1部台湾国片,但详情仍不能透露,要大家拭目以待,帅气短发造型:酷到没有朋友!

  桂纶镁男友戴立忍是演员也是导演

男友戴立忍

男友戴立忍

  戴立忍(Leon Dai),1966年7月27日出生,知名台湾电影导演、演员。长期从事电影、剧场、电视以及现代文学创作,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绰号「大宝」。戴立忍近年参演电影《剑雨》  《万有引力》  《杀生》 《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28岁的桂纶镁与45岁的戴立忍相恋6年,感情稳定。

戴立忍既是演员也是演员

戴立忍既是演员也是演员

  在接受杂志专访时桂纶镁透露了对这份爱的坚持,她说:“我不希望做这个工作就影响生活,恋爱也是,你不可能因为工作就不谈恋爱了,这对我来说太荒谬了。”她更坦言,爱情世界中她很黏,希望时时刻刻都能跟对方在一起。

戴立忍

戴立忍

  在戴立忍为电影作宣传时,媒体不免问到感情,以往只要媒体问到桂纶镁时,戴立忍通常都相当不客气地谢绝回答,但那次,戴立忍却温和了许多,他表示,不是他不想提起小镁,只是对他来说小镁是具有国际市场的人,可以飞得很远很高。“跟她在一起若不是加分,就不需要多提。”记者随后问起他为何如此没有自信,他表示这个圈子里就是如此看,也许有一天当他成了国际大导演,他也不会排斥和小镁合作,只要能为她加分就好。

桂纶镁与男友出游

桂纶镁与男友出游

  其实桂纶镁跟戴立忍这一对真的是很不容易,桂纶镁家里一直都反对两人,桂纶镁的爷爷是国民党高级将领,黄埔军校一期毕业,担任过国民政府国防部参谋总长,她家境相当不俗。两人一方面是年龄差距,一方面是家境悬殊。在台湾做电影很苦,拿很少的钱过很清贫的生活,戴立忍也是如此,别看现在是名导,但其实拿钱也不多,况且之前好多年完全不红,得金马奖才有点咸鱼翻身。无论是年龄、经济实力,还是名气,这种差距的确容易给感情造成障碍,所以戴立忍一直很呵护桂纶镁,拿她当宝贝。

  桂纶镁与男友走到尽头

  最近桂纶镁因为与大自己18岁的忘年恋戴立忍分手的消息曝光,而被媒体不停追问。桂纶镁也在昨日发出微博,表示面对绯闻不想多做解释,并且用一句“管他的”爽快发泄。

桂纶镁与男友拥抱

桂纶镁与男友拥抱

  最近媒体大篇幅报道桂纶镁和戴立忍的忘年恋走到终点,对于此事不少媒体也称有可能是桂纶镁为自己炒作。对于这样的传闻,桂纶镁在昨日连发三篇微博,“知情者,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情者,我也不想多做解释。”她要求媒体不要浪费社会资源把绯闻写成续集,也不希望和记者分享故事时,对方用文字来制造暧昧的空间。而面对关心自己的粉丝,桂纶镁也借用粉丝的一句“管他的”发泄心中的不满。

桂纶镁与男友一起逛家具城

桂纶镁与男友一起逛家具城

  日前,极受欢迎的演员陈柏霖已经晋升为电影公司老板,在努力完成制作电影梦想的同时,自己的潮店也在台北东区重磅登场,包括徐若瑄在内的众多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献花表示祝贺,好友桂纶镁更是特别前来站台并参加剪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柏霖表示虽然自己的店铺开在东区这个潮店聚集的地方,但完全不会有压力,大家的风格各不相同,只希望自己喜欢的东西能与朋友一起分享。谈及身后的房祖名人形站牌,陈柏霖笑称事前有特别通知房祖名,他表示一定会到,没想到真的来了!

  近来传出感情生变的桂纶镁,当天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谈及此事小镁表现的十分坦然,称入行十年的自己从不炒作,更不会拿感情的事来炒作。今后也会如此,那些报道可能会有些误导大家,并透露自己的感情一直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桂纶镁和陈柏霖的真实关系

桂纶镁与陈柏霖亲密照

桂纶镁与陈柏霖亲密照

  陈柏霖与桂纶镁10年情,活脱脱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剧情中的“李大仁”跟“程又青”的翻版,两人因为电影《蓝色大门》结识,感情好到让旁人都误以为一对,日前被媒体拍到圣诞节深夜拥抱,更让大家对这对“好友”备加关注。

桂纶镁与陈柏霖感情深厚

桂纶镁与陈柏霖感情深厚

  桂纶镁坦言:“他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陈柏霖,很像家人、朋友,我所有的事情都会跟他分享。”提及陈柏霖公开表示自己是他生命中的“程又青”?桂纶镁开玩笑表示:“我要吃醋一下,我是他的桂纶镁不是程又青。”桂纶镁又说:“很多朋友告诉我他曾说我不会喜欢他,我都跟他说:你根本就是找我麻烦,我们已经认识10多年,两人的关系比较没有办法用现在的标准去认定,我们很像朋友、家人有时候也像情人。我们两人都曾经历感情空窗期,也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彼此很珍惜现在的关系,未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

  朋友情:打情骂俏,一起辞演电影

桂纶镁个性拍

桂纶镁个性拍

  2002年,陈柏霖与桂纶镁于台湾电影《蓝色大门》饰演学生情侣而相识,双双成为影坛新宠。2007年,陈柏霖与桂纶镁再合作,在影音广告中演情侣,当中不乏揽抱及打情骂俏镜头。桂纶镁曾直言柏霖是其圈中最好的朋友,虽然工作上鲜有合作,但一直保持联络。

  小镁也解释圣诞夜当天是自己生日,因此请易智言导演、陈柏霖…好友相聚,我们感情已经超过家人情谊了,记者进一步询问:“陈柏霖曾说过你就是他的程又青”,桂轮镁笑说:“那我会吃醋,我是他的桂纶镁,应该不是程又青”,也否认陈柏霖不是李大仁,而是“他是我的陈柏霖”。

  最近又传出桂纶镁担心男友戴立忍生气,才拒绝新戏与陈柏霖合作,陈柏霖表示与小镁共进退一起辞演,小镁听闻回应:“刚好接到两部很好的电影剧本,才决定辞演,柏霖也是有他的考量。”并笑说:“同进退的说法也太浪漫了”。

  兄妹情:形同兄妹,每天夜聊无话不谈

桂纶镁气质照

桂纶镁气质照

  现实生活中,他们的关系也非比寻常。在媒体访谈中,陈柏霖自爆与桂纶镁几乎每天晚上网聊,无话不谈,“感觉像从小长大的兄妹”。谈到《蓝色大门》中的吻戏时,陈柏霖笑称“虽然只是轻轻一碰,但双方都很紧张,桂纶镁还笑我出好多汗。”

  陈柏霖10年来多次被问到和桂纶镁的关系,甚至有网友爆料2人在餐厅用餐时,难忍爱意摸脸、牵手,像足了热恋中的情人,但陈柏霖对外都以“像家人”回应,甚至表明自己“称不上是小镁的李大仁啦!”但被问到是否喜欢桂纶镁时,他竟然开始支支吾吾,默认桂纶镁在心中的重要位置。

  爱人情:撇下情人,月夜幽会难舍难分

桂纶镁陈柏霖早年相识

桂纶镁陈柏霖早年相识

  据《一周刊》报导,圣诞节当晚陈柏霖和桂纶镁在暗巷玩起“爱的抱抱”,陈柏霖深情熊抱桂纶镁,还面露陶醉神色,却碍于2人之间卡着戴立忍,迟迟无法突破这层暧昧关系,就像现实生活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桂纶镁曾在微博上张贴2张照片,写着“My eye(我的眼睛)”、“His eye(他的眼睛)”,陈柏霖则爱的回应:“Idiosyncratic(有气质的)”、“No one knows(没人知道)”除了回文互动,陈柏霖更在微博贴上多张和桂纶镁的合照,不难嗅出2人非比寻常的交情。

桂纶镁男友是谁?与陈柏霖关系扑朔迷离

桂纶镁中性风

  桂纶镁与大她18岁的熟男演员戴立忍低调谈情2年多,去年却惊传男方疑似劈腿,桂纶镁身旁也出现了新追求者。2009年5月,刚被在香港发展的混血模特儿女友Mandy Lieu甩了的陈柏霖,竟然搭上了小镁,晚间两人泡诚品、看月亮浪漫约会了2个多小时,感情增温不少。

  面对陈柏霖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经纪人回应,陈柏霖和戴立忍认识,所以和桂纶镁完全没有暧昧,更以“怎么可能”和“坊间谣传”撇清陈柏霖和新欢小模关系,并强调陈柏霖目前没有女友,和桂纶镁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桂纶镁星路历程

桂纶镁年轻时候

桂纶镁年轻时候

  桂纶镁,女,1983年12月25日出生,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高中就读薇阁高中,大学毕业于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曾于2004年9月前往法国里昂第三大学交换学生。

  “刚开始念法文系时,非常后悔,很不甘心。我已经考上了梦想中的学校,竟然没去念!到了第二年,甚至到我现在毕业,会发现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真的接触了法国,也去了法国,比真正在念戏剧的人多了解了这个国家,我现在爱上了他们的文学和哲学。另外,在异乡大大小小的情绪都要一个人面对,法国人又没有耐性,你法文很差,他就会挂你电话。正因为有那一年的经历,才让我在表演上有更好的养分,韧性强了很多。”

桂纶镁优雅照

桂纶镁优雅照

  桂纶镁是运动系的。看起来细弱的桂纶镁,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短跑好手,对于各项运动或是球类都很有兴趣;此外,从小学芭蕾舞到六年级的她,使得她具有芭蕾舞者的身型,高中时期,她也是学校热舞社的成员,至今她仍然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继续学习芭蕾舞。桂纶镁不见得是个带给人惊艳的女生,但她的气质总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你说不出是什么,但是在她闪亮有力的眼神当中,你就是会看到一股企图心。桂纶镁正值年轻岁月,除了拥有强烈的能量发挥潜力,她更不断地在储备能量, 不管是生活上、学业上,甚至是演出方面,都没有设限,努力的观察吸收,希冀随时可以充分发挥。也许有时超过她年龄所及,但她都很虚心认真的去学习,过程也许有点挫折、有些似是而非,桂纶镁并不因此而气馁,反而带给她更大的支持继续创造自己的人生。

桂纶镁清纯照

桂纶镁清纯照

  高二的桂纶镁,是学校热舞社的成员,课余正好跟同学到西门町逛街买东西。当时,《蓝色大门》的剧组正好在街上寻找新演员,经过多次的面试以及表演课程,易智言导演决定由桂纶镁演出《蓝色大门》当中“孟克柔”这个角色。原先家人并不答应,经过多次导演跟家人的沟通,桂纶镁才得以跨出她人生第一步的表演生涯。而《蓝色大门》成绩优异,男女主角陈柏霖、桂纶镁因此广受好评,赢得许多注意。“高中毕业,我同时考上了台北艺大戏剧系和淡江大学法文系。易智言导演给我的一个意见是,戏剧不一定要去科班学习,戏剧和你的历练、生活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了念法文。桂纶镁一部《蓝色大门》让纯真倔强的桂纶镁成为了台湾小清新女演员的代言人,清汤挂面,纯过蒸馏水的氧气小美女,是许多人对她的印象,已成为了文艺小清新的经典。

  桂纶镁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蓝色大门》当中的“孟克柔”,跨出了她人生第一步表演生涯。之后桂纶镁出演了《经过》《危险心灵》《波丽士大人》等影视剧。2007年,扮演周董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女主角。

桂纶镁如黑暗中的百合

桂纶镁如黑暗中的百合

  2008年,她与周迅、张雨绮合作出演了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在其中颠覆自己一贯的清新形象,以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形象登场。与男友戴立忍相恋多年,2010年初被传分手。 2012年,凭借在影片《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桂纶镁凭借电影《圣诞玫瑰》获得了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2月,桂纶镁主演的电影《白日焰火》获得了柏林影展金熊奖。从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感觉,然而私底下的桂纶镁却是一个勇于挑战适应能力很强的人。桂纶镁与戴立忍因合作电影《经过》传出恋情,二人行事低调,虽多次被拍到甜蜜出游,却始终不认恋情。

  桂纶镁身世澄清

  网上盛传桂纶镁的爷爷是国民党海军司令桂永清。在南方人物周刊年第23期中,桂纶镁自己否认了这一谣传。

桂纶镁清纯可爱

桂纶镁清纯可爱

  桂纶镁家境良好,家中除了她,还有一个哥哥。“网上都说国民党海军司令是我爷爷,其实根本不是。”按照父母的设想,女儿最理想的出路不是外交官,也是经理人,或是新闻主播,最不济也得是公司白领,朝九晚五,体面光鲜。“但是我从高中开始,就自己给学校排舞台剧。”桂纶镁说,“好奇怪,那些表演啊、导演啊、美术啊,我一天都没有学过,但是第一次做也没觉得太困难。”

        桂纶镁男友到底是谁,我们与其胡乱猜想,跟着媒体一起跑偏,还不如让她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子,她自己幸福就好啊,我们祝福就好。桂纶镁实在是我们九零后一代人清纯又帅气的代表人物啊,不管她的感情走向是怎么样,我们记得女神依旧就Ok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