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又廷周渝民不和真相 赵又廷周渝民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1:2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又廷周渝民因拍摄电影《痞子英雄》结缘,当时两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以兄弟相称,赵又廷因《痞子英雄》夺得金钟奖影帝,随后被曝出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的传闻,那么两人真的不和吗?本文将为你揭晓!

  一、赵又廷周渝民不和是真的吗

传言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

传言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

  早前有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因为演出《痞子英雄》,2009年和同剧演员赵又廷同时入围金钟奖,最后却是对方以新人之姿拿奖,让他难掩失望情绪,迟迟不肯上台帮兄弟庆祝,日后该剧搬上大屏幕,原本是男主角之一的他却被换角,因此不合传言从没停过,而之前两人在生日宴上又碰面,搭肩合照破冰。

  周渝民过去因为《痞子英雄》入围金钟奖,坦言是和视帝宝座最接近的一次,但这个奖最后却被同剧演员赵又廷夺走。好友修杰楷过去在《康熙来了》上表示,他可能多少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赵又廷,3人的关系变得很奇怪,也没有人敢跨出这一步。

  赵又廷的另一半高圆圆与仔仔合作拍摄电影《单身男女2》,让两个男人之间5年的尴尬有了破冰的机会。日前杨千嬅为古天乐庆生,一群人一起开心合照,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2人之外,还有赵又廷跟周渝民现身右下角笑得开心互搭肩,成为这对哥俩好在“金钟抢帝”事件后,首次同台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周渝民25日在第49届金钟奖上,两度在红毯、舞台上颁奖时,大方称赞前女友大S的旧爱蓝正龙,一步步消除了过往曾有心结的人。

  赵又廷、周渝民

赵又廷周渝民

赵又廷周渝民

  2011年8月,赵又廷周渝民的共同好友修杰楷在节目上首度证实:两人确实因为“金钟奖”争“影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而且至今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接着,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又在微博上不点名地狠批某“舟”姓男星。

  09年10月16日晚举行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上,赵又廷爆冷夺得“最佳男主角”奖,却引出是非不断。输了奖却赢得无数人支持的“仔仔”周渝民满心不忿,颁奖礼后写博曝光金钟奖早已“内定”的黑幕;而赢了奖却输了名声的赵又廷也并未尝到甜头,还被外界质疑“早知自己得奖,还要表情丰富上演好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