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5: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经营火锅店的同时,薛之谦又瞄准了另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从火锅店挤出了50万元在淘宝开中端女装店,因为在网上销售良好,所以后来转战线下开实

  在经营火锅店的同时,薛之谦又瞄准了另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从火锅店挤出了50万元在淘宝开中端女装店,因为在网上销售良好,所以后来转战线下开实体店。薛之谦受访时曾透露其商业计划,将火锅店拓展至8~10家,女装实体店则开到3家。

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第一家新梅广场上上谦就慢慢开始运作。开业之后,由于是新店,基本上前几天客流量很少。不过,但凡入店的客人在品尝体验过上上谦后都带来了更多的人流,一个星期之后,随着口碑的宣传,薛之谦亲自端盘子都忙得分不开身。从那天开始,上上谦慢慢就开始盈利。圈内的朋友在光顾过后也交口称赞。

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