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5: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薛之谦早前受访时也坦言做唱片自然没有做生意赚的多,自己做生意是为了养音乐,2011年年底,火锅店赚回来20万就被他拿出16万为自己的新歌买广

 

  据悉,薛之谦早前受访时也坦言做唱片自然没有做生意赚的多,自己做生意是为了“养音乐”,2011年年底,火锅店赚回来20万就被他拿出16万为自己的新歌买广告。薛之谦受访时透露决定开始做火锅店的时候,薛之谦手里有60多万的积蓄,卖掉一套房子,和合作伙伴共同投资了400万,“我自己三顾茅庐去成都请厨师,试了四五个厨师,最终选定的这位我请了他两次他才肯过来。装修、菜品、定位都是我盯,步入正轨后才交给专人,连店里的酱料都是我自己调制的。”薛之谦清楚地记得,2011年年底,火锅店赚回来第一笔20万,他拿出16万为自己的新歌去买广告。

 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