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5: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薛之谦加盟了火星情报局,让很多网友们喜欢。有网友们问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近日,薛之谦加盟了火星情报局,让很多网友们喜欢。薛之谦在许多人印象中,就是2005年《我型我秀》亚军,最后的一首《认真的雪》曾经很红,记录了他第一次深刻的感情经历但之后,从大众视野淡出,虽然发过几张专辑,但影响不大。但发展的坎坷却一点不比其他选秀名人经历得少,后来微博兴起,薛之谦摇身一变成“段子手”,凭借原创段子“吸粉”,但依然改变不了大众对其“过气歌手”的印象,很多圈内人都知道虽然在歌坛发展没有如预期,但薛之谦的副业经营还是颇为顺利,“薛老板”的连锁火锅店和女装品牌店都实现了高速扩张。有网友们问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在哪?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