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现任老公是谁?江珊现任老公张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4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儿不愿当演员支持她的决定 江珊的女儿高亦心已经快17岁了,她从小学开始就在美国读书,作为母亲的江珊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对于当前特别火的真人秀

  女儿不愿当演员支持她的决定

  江珊的女儿高亦心已经快17岁了,她从小学开始就在美国读书,作为母亲的江珊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对于当前特别火的真人秀节目,当问到江珊是否会让女儿去参加时,江珊说:“不会,因为去年我带她回国做我们母女合唱专辑的宣传时,让她体验了艺人的生活方式,之后她跟我说,她觉得太辛苦,虽然紧张又好玩,但这不是她要的生活。我问她愿不愿和我拍戏,她说愿意尝试,但不想做演员或者歌手。”对于女儿未来,江珊表示,女儿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萌生了做老师的念头,学教育和心理学,陪伴小朋友,我很支持她。江珊自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严母”,只是个有原则的妈妈,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很多东西是需要给她建立的。“不过我是个幸运的妈妈,因为女儿特别听话,青春期的叛逆和早恋问题,女儿都没有。”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

  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历史剧《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同年,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中国地区优秀男演员。2013年,参演《大秦帝国之纵横》饰演赢稷。2014年,与秋瓷炫主演的民国苦情剧《秀秀的男人》播出。2015年,与方芳主演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同年主演电视剧《巨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江珊张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