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现任老公是谁?江珊现任老公张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4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组建家庭不易相守到尽头更难 从《过把瘾》到《我想有个家》《人到四十》,江珊演绎了多部情感剧,在电视剧中体味过各种各样的爱情和婚姻之后,她

  组建家庭不易相守到尽头更难

  从《过把瘾》到《我想有个家》《人到四十》,江珊演绎了多部情感剧,在电视剧中体味过各种各样的爱情和婚姻之后,她对现实生活中的婚姻也有了自己的思考,“婚姻不是温室,进去就万事大吉了。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懈怠的时候,精力耗尽,特别疲惫,就像汽车没油了。这个时候正是人最容易放弃的时候,也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怎么能够让婚姻这趟车一直保持有油的状态,不要等到需要大修了,是每一个人都应去考虑的。”

  对于江珊目前的情感状况,知情人透露,江珊已经再婚,男方是大陆男演员,年龄与江珊相仿,是那种默默无闻的演员,经常演配角,与江珊没有合作拍过戏,外形上属于长得比较有味道的中年演员。而江珊的生活状态是半年在国内拍戏,半年在国外陪着女儿读书。谈到对于“异地恋”的看法,江珊直言,如果两人的感情足够坚实,空间和时间上的距离都不是问题,“任何一段感情要坚守到老都不容易,就算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朝夕相处的人相守也是很难的。影响夫妻感情的有各种因素,‘异地恋’只是其中之一。”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再度迈入婚姻殿堂,江珊坦言:“我不是婚姻专家,不敢给别人任何建议。只是觉得组建家庭不易,相守到人生尽头更难。婚姻中的两个人都有责任为对方付出。两个人都应该这样想:希望你因为有了我而变得更好。而这个更好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去年3月,江珊的前夫高曙光求婚成功并在微博上公布浪漫求婚照。当被问及有否送去祝福,江珊并未回答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说:“这已经和我们没有关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江珊张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