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现任老公是谁?江珊现任老公张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4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珊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在2003年时和前夫高曙光离婚后便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在那是还曾淡出过娱乐圈,但在去年有网友爆料江珊已经低调再婚了!

 江珊现任老公是谁?江珊现任老公张博个人资料介绍

  江珊是中国内地的实力派演员和歌手,江珊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但在2003年和前夫高曙光离婚后当红的江珊却是放慢了脚步淡出娱乐圈。不过在去年有网友爆料江珊低调的再婚了,而现任老公则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大陆演员,年龄与江珊相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江珊老公张博个人资料照片!

  家庭排第一事业只是锦上添花

  同样毕业于中戏87级表演班,江珊的同学陈小艺、徐帆都已经是演艺圈的中流砥柱,而成名更早的江珊却放慢了步伐,江珊说:“从上学那会儿起,我就不是特别勤奋的一个人。我真正开始了解我对演戏这行有多喜欢,是后来的事情。《过把瘾》之后其实我一直都在拍戏,只不过不够上心,一年只有一两部,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不会主动去找戏演,我觉得,角色合适你,人家自然会找上门来。”

  谈起当年在最红的时候淡出娱乐圈,江珊并不后悔,“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刚出名时会被粉丝吓哭,后来放弃唱歌也只是因为我不喜欢到处跑场演出。”对于家庭与事业的权衡,江珊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曾经对我父亲说,‘我以后肯定是个工作至上的人。’但现在让我排序,我可以特别肯定地说,家庭一定是第一位,父母、孩子、你在意的人、爱的人是最重要的,事业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如果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去哪儿并不重要,就算逛超市也是一种享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珊张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