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打玻尿酸现场照曝光,黄奕被家暴事件真相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0: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毅清方面也不示弱,连发多条微博,对出轨、家暴等指责逐一否认,并语气中带着威胁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当晚10点,黄

  黄毅清方面也不示弱,连发多条微博,对出轨、家暴等指责逐一否认,并语气中带着威胁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当晚10点,黄毅清似乎已经忍不住出大招,晒出自己监视器的记录。“庆幸科技的发达,好在当时带小朋友回国前在美国苹果专卖店买了一个飞利浦家用安保监控回来装在了客厅,幸好它默默无闻的不断记录着一切,原本是为了出门在外可以实时看到小朋友活动状况的,老天有眼!不然可真是被恶意栽赃抹黑我对女人动手可就洗也洗不清了……看看到底谁撒谎,真相只有一个~奉陪到底”

  同时,黄毅清还对微博评论的进行了设置,一般网友无法留言。少数能够留言的都是站在黄毅清阵营的网友。有网友调侃道,“人在做,飞利浦在看!”还有网友表示黄奕额头被打的照片太假。而黄毅清回复道,“其实就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

  可以说,网友已经因为黄奕与黄毅清夫妻对决生出两大不同阵营,支持黄奕的人痛骂黄毅清家丑外扬,支持黄毅清的人对黄奕出轨怒骂不休,最后的结果无疑是当事人婚姻破裂两败俱伤,如果一定要分出个胜负来,以未艾的判断,假如黄奕这一次公开的证据果然如黄毅清所言系造假,也许声援的天平会倾斜于黄毅清,而黄毅清据称手中握有更多有力证据,看来,有理不在声高,重在更多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