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打玻尿酸现场照曝光,黄奕被家暴事件真相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0: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有网友爆出几张黄奕在整容医院打玻尿酸的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拿着细长的针往黄奕脸上注射液体,而黄奕趟在医疗椅上面无表情。

 黄奕打玻尿酸现场照曝光,黄奕被家暴事件真相揭露

  在2014年黄奕被家暴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奕因被打而造成额头凹陷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质疑,黄毅清称是黄奕注射整容按压导致,随后也流出照片。近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奕打玻尿酸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拿着细长的针往黄奕脸上注射液体,而黄奕趟在医疗椅上面无表情。4月27日凌晨,黄奕前夫黄毅清疑似针对此事发表微博称:“当年伪造家暴的幕后现场竟然又上了新闻……”但随后秒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