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打玻尿酸现场照曝光,黄奕被家暴事件真相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0: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奕于2014年6月16日先是连发三份律师函向老公黄毅清提出删微博道歉和离婚,之后其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发声明,称上周媒体报道黄奕密会富商消息不实,

  黄奕于2014年6月16日先是连发三份律师函向老公黄毅清提出删微博道歉和离婚,之后其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发声明,称上周媒体报道黄奕密会富商消息不实,实际是谈电影合作,并曝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家暴,晒出当时报警、验伤的证据及男方的保证书,其中黄奕额头疑似被黄毅清打出两个坑的照片引网友关注。而对此,黄毅清在微博中回复网友评论时,吐槽“其实就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

  上周,黄奕被曝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引起娱乐圈风波,黄奕老公则通过微博发长文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是离定了。黄奕在沉默一天之后,先是在微博中回应老公黄毅清所说的都不是事实。

  之后,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两份发给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和提出离婚;一份发给相关媒体要求撤下不实报道。同一天,某周刊曝光了黄毅清在2013年12月6日夜会长发美女并共进晚餐的照片,这下,疑似出轨的不单有黄奕,也有黄毅清。

  当天下午,黄奕通过工作室发布再度声明,称所谓密会富商是与杨澜老公吴征等人谈电影合作。此外,声明还透露黄毅清不仅有婚外情,还多次对黄奕家暴,并晒出了当时的报警纪录、医院验伤单及男方悔过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