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道歉吴昕拒绝 李易峰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20: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李易峰的绯闻女友

  程小晋

程小晋

程小晋

  2009年“加油!东方天使”决出的成都5强程小晋是李易峰的前女友.这位粉丝说的有板有眼,——“以前看过李易峰的采访报道,李易峰说和她分手时,哭了,因为是被她甩的。哭着回家后,他妈妈对他说不值得。但是,李易峰真的很喜欢她。就连新专辑的歌《我爱的人伤我最深》,也是唱给她的。程小晋的确美,身材也一级。所以,当选了07年的环球小姐重庆赛区亚军。”

  李易峰李多海

李易峰李多海

李易峰李多海

  身为好友,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透露,李易峰的这位神秘前女友也是圈内人,同时也是的偶像明星。于是,有媒体猜测这位前女友是与李易峰曾在电视剧《爱的秘方》中有过合作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节目后,某报社记者在未经求证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就发表不实报道,称李易峰承认与李多海恋情,随后被各大媒体转发。对此,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该记者,要求撤消不实报道,并就此事致歉。

        李易峰李沁

 李易峰李沁

 李易峰李沁

  《千金归来》李易峰和李沁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却遭遇波折备受爱情煎熬的恋人,戏外的两人也意外爆出绯闻,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在拍摄期间,李易峰李沁就配合默契举止亲密,但当时未知是恋人未满还是在拍摄结束后转入地下。虽然两人没有正式公开,但在微博上的互动却露出来蛛丝马迹。李沁亲密称呼李易峰为“闹腾的六岁半”,而李易峰也在微博上与她热情互动,连粉丝都高呼希望两人“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