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道歉吴昕拒绝 李易峰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20: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唐嫣

 李易峰唐嫣

 李易峰唐嫣

  近日某狗仔私信爆料,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已经有了男友,而这位男友也是圈内人,其参演的电视剧正在某卫视黄金档播出。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大量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的圈内人究竟是谁。昨晚,某知名娱乐评论人又爆出,唐嫣的这位男友就是李易峰,他们两人因为之前合拍《活色生香》而互生情愫,之后两人慢慢熟悉起来,经常一起外出吃饭,逐渐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前段时间李易峰过生日时,唐嫣还特地送上贴心小礼物为他庆生,当时就有媒体传他们的绯闻。

  唐嫣给李易峰庆生

唐嫣给李易峰庆生

唐嫣给李易峰庆生

  在他们拍摄《活色生香》的过程中,有媒体采访唐嫣:“与李易峰搭戏怎么样?”唐嫣表示:“首次和自己小的男演员拍戏,感觉压力大,但并不介意姐弟恋”,李易峰也回应称:“每次拍戏前,看到他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第二天拍戏心里就会难受。”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难以猜测。

  而之前唐嫣与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金玉良缘》正在热播时,唐嫣也与霍建华传出了绯闻。那个时候《金玉良缘》刚开机,也正是唐嫣刚失恋的时候,在霍建华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接受采访时他们更是暧昧表示不排除发展可能。当时粉丝对这对新爆料的「恋人」大多数却并不买账,双方粉丝纷纷留言称,「他俩只是好朋友吧,没确定的消息别瞎传了」「霍建华不是喜欢胡歌么?」而双方对于这次的爆料并没有予以回应,都以沉默代替回答。网友都以为两人能擦出火花,现在看来唐嫣已心有所属。

  这次被爆出,唐嫣与李易峰正在交往,着实让粉丝感到震惊!毕竟唐嫣比李易峰还大上四岁,即使唐嫣现在努力跳舞运动吃快纤瘦,但是毕竟女人比男人老的快,身材会有走形的那一天。而且“女大男”也是娱乐圈不可逾越的鸿沟。就如马伊俐比文章大,现在文章出轨了;谢娜比张杰大,两人也时常被传出离婚传言。现在这对“姐弟恋”能够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李易峰道歉吴昕最终因为何事也只有当事人明白吧!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恋爱过,就算没有,小编觉得,看李易峰盯着吴昕的宠溺眼神,或许真的是挺有好感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