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道歉吴昕拒绝 李易峰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20: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道歉吴昕究竟何事呢?在去年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李易峰和吴昕这两个名字就被捆绑在一起,当时上节目的李易峰对吴昕“爱护有加”,李易峰吴昕真的恋爱过吗?

  李易峰紧握吴昕右手深情对唱莫文蔚和张洪量的经典情歌《广岛之恋》,在吴昕破音后更是一把将她搂了过来,暖男主动融化无数观众。更劲爆的是,李易峰还丢出“她是我的”这种大胆表白的话语,丝毫不避嫌,只留吴昕在一旁脸红害羞不知所措。不少男偶像上《快本》都爱跟吴昕互动,吴昕也成为粉丝们的靶子。节目效果也好,朋友间的玩笑也罢,李易峰吴昕首次在节目中甜蜜互动后,两人长时间霸占微博热榜,即使过了风头颇久后,还是会时常冒出来,甚至冒出一支力挺两人在一起的“CP群体”。李易峰吴昕男未婚女未嫁,真能走到一起也是不错的结局,加上两人爆表的CP值,绝对可以稳坐娱乐圈新生代偶像金童玉女头把交椅。

李易峰道歉吴昕

李易峰道歉吴昕

  李易峰道歉吴昕怎么回事,最美也美不过想象,这都是看客们一厢情愿罢了。在《快本》甜蜜互动闹得满城风雨后,李易峰和吴昕都曾出面澄清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不是外界盛传的恋人。然而,澄清都不能阻止众人YY,想当年张杰谢娜就是何炅一手撮合,如今李易峰接拍何老师的《栀子花开》担任男一号,不知道何炅会不会再次当红娘,给好妹妹吴昕找一个好归宿呢。不管真实情况如何,李易峰吴昕这出CP大戏又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单就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真是好萌的一对。至少在舞台上寻找吴昕身影的李易峰,和低调的吴昕害怕被粉丝攻击而一直在躲避,从那画面流露出来的偶像剧感都快溢出来了。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真的不介意外界的传闻吗?据说,峰峰是谢娜的校友,如今又是何炅电影处女作的主人公,如果两人的关系真的因此进一步,可能多数CP粉都是十分支持的,只是如果恋情真的是作秀,峰峰因为一部电影被炒作这么久,牺牲不是太大了吗?

  在看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了刘亦菲李易峰贾乃亮他们。在大家来吃虾这个游戏里,楼主发现李易峰每次喊切口的对象都是吴昕!是每、一、次、哦!第二轮游戏要取色彩名字的时候,吴昕取的是“棕棕”,对应棕色嘛,李易峰本来已经取过名字了,然后马上改cheng“驼驼”,对应驼色。

  不知道为啥,楼主嗅到了满满的奸情。我热爱的苏苏啊,不会跟吴昕暗地里好上了吧?

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

李易峰吴昕《快乐大本营》

  《栀子花开》顺利上映,李易峰吴昕这对“绯闻CP”也终于可以撂下重担了。堪称娱圈最准点的“周六情侣”,是不是在作秀,近日李易峰你正常吗上的表现,应该是说的很清楚了。仔细回顾一下峰峰吴昕的恋情炒作,难道没发现什么问题吗?

  《快本》虽然不缺少话题,但如果没有沈梦辰的出现,吴昕和海涛这对黄金搭档从没想过会被“拆散”,然而海涛有了沈梦辰后,吴昕居然俘虏了“国民校草”李易峰?狗血的是,就因为峰峰在快本与吴昕合唱的绅士表现,和玩笑式的一句“她是我的”,就成了两人恋情曝光的导火索,如今同样的画面又在《你正常吗》上上演,吴昕的美梦该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