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裴秀智李敏镐为什么分手 裴秀智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0: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裴秀智与李敏镐同游被拍,双方经济公司发表申明称两人确实刚交往,在一起一个月。这才让裴秀智男友曝光了出来。网友都表示惊讶不已,两人八竿子打不着边是怎么认识并且交往的呢?赶紧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裴秀智男友李敏镐 秀智承认暗恋其已久

裴秀智男友李敏镐

裴秀智男友李敏镐 

  有韩国媒体曝光了李敏镐和在韩国有“国民初恋”之称秀智在英国伦敦约会的照片,随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均确认了李敏镐和秀智的恋爱关系,据了解两人目前交往了1个月。

  春暖花开,正是恋爱的季节。不过昨日“长腿欧巴”李敏镐新恋情曝光的消息,却让一众女粉丝差点哭晕在厕所,连欧巴的头号明星粉丝袁咏仪微博送祝福后,都表示要去买包包治愈一下心伤。昨日早上,有韩国媒体曝光了李敏镐和在韩国有“国民初恋”之称的miss A成员秀智在英国伦敦约会的照片,随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均确认了李敏镐和秀智的恋爱关系,据了解两人目前交往了1个月。

裴秀智男友承认恋情

裴秀智男友承认恋情

  “长腿欧巴”李敏镐这些年人气蹭蹭上涨,绯闻也一直没间断,不过大多数都是被传因戏生情。2011年,李敏镐和朴敏英合作《城市猎人》,电视剧临近尾声时,两人被媒体拍到深夜约会,导致恋情曝光。随后,两方都确认了恋爱一事,不过由于双方工作忙碌,两人仅交往不到半年便分手。而2013年,李敏镐和朴信惠合作《继承者们》时也传出绯闻,不过后来被证实只是谣言。而通过《继承者们》人气大涨的李敏镐,不久前还在多次采访中表态单身,“我好像没有足够让我坠入爱河、专心谈恋爱的时间。”

裴秀智男友居然是李敏镐

裴秀智男友居然是李敏镐

  但是,没时间恋爱的话语言犹在耳,昨日就有韩国媒体曝光李敏镐和miss A成员秀智在英国伦敦约会的照片,报道还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月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双方所在的经纪公司随后也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表示:“李敏镐和秀智目前交往了约1个月。”JYP也表示:“目前两人正非常谨慎小心地、怀抱着好感交往了1个月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李敏镐、秀智恋情曝光,也让不少人吃惊,“这两人交集不多,看似八竿子打不到一起”。据了解,两人最近一次同台亮相,正是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1月20日在首尔举行的全球首映式,当时,秀智还通过SNS留言:“看起来大家吃了不少苦。帅啊!祝电影大发!”由此推测,两人或有可能因为那次电影首映式而擦出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