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玮甯吻戏激情戏 许玮甯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5:3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管是拍电影还是电视剧,总是免不了床吻戏,女星为此可就要牺牲不少了。今天,小编我就来同大家探讨下许玮甯床吻戏。据悉,许玮甯为拍床吻戏吻到窒息,而且就因为这还差点造就了一场姐弟恋。

曝许玮甯床吻戏恋上王柏杰

曝许玮甯床吻戏恋上王柏杰

  曝许玮甯因床戏恋上危险情人 闺蜜:她太寂寞

  据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在3月底结束与阮经天长达8年的恋情,投下一颗震撼弹,日前宣传电影时松口有人正在追求中,之后就被拍到小6岁的男星王柏杰打扮轻便进出她家,2人疑似因为拍摄《失控谎言》发展出新恋情,近日又被曝出“玮柏恋”还处于暧昧阶段,而这一切都起因于一场床戏。

  据媒体报道,许玮甯的好友都纷纷阻止她和王柏杰进一步交往,认为她只是因为太寂寞,所以才会接受对方的追求,友人表示,“王柏杰个性就像是阮经天,感情会走不久,因为个性一点都不合适。”

许玮甯吻戏

许玮甯吻戏

  此外,王柏杰在拍片期间经常对许玮甯撒娇,之后又在一场床戏中表现十分贴心,使得对方对他的好感逐渐加深,不过因为他过往“危险情人”前科一长串,让女方好友很担心,像是5年前和柯佳嬿分手时疑似拿刀割腕,被拍到送医后还在医院外头抽烟沉思;和初家晴交往时曾把对方锁在家里,自己跑去唱歌;与瑞莎在一起时在酒吧聚会,结果和朋友起争执,不只爆粗口还动手打人,不过爆料人士也透露,“王柏杰平常是个开朗的男孩,对人很好。”

  对此,王柏杰经纪人表示:“玮甯是很棒的演员,年轻人交朋友很正常,柏杰情绪起伏大,是过去的事,现在都专注在工作上。”而许玮甯经纪人则说“大家都是朋友”,没有多做回应。

许玮甯王柏杰因吻戏传恋情

许玮甯王柏杰因吻戏传恋情

  许玮甯王柏杰传恋情 寂寞时一场床戏造就的姐弟恋

  刚以《16个夏天》得到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的许玮甯,日前传出与小5岁的王柏杰相恋,据媒体报导,许玮甯是因为一场床戏,才对王柏杰开始有好感,不过女方的好友圈普遍不看好这段“玮柏姐弟恋”,认为她只是一时寂寞,王柏杰应该很快就会出局。

  王柏杰日前被拍到穿着轻便,进出许玮甯的住处,爆出“玮柏姐弟恋”一说,据媒体调查,两人还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据了解,两人开始暧昧始于年初合拍电影《失控谎言》时,剧组人员说,当时王柏杰会发动“小鲜肉攻势”频对许玮甯撒娇,之后拍一场床戏时,王柏杰表现得非常绅士,令许玮宁对他的好感加深。不过王柏杰过去情史前科太多,让许玮宁的好友不断劝阻她,希望她能及早踩煞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