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谢霆锋七个字回应张柏芝结婚 张柏芝小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0:30:22

  本文标题:星动态:谢霆锋七个字回应张柏芝结婚 张柏芝小男友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的感情生活就一直受到外界关注,网上一条张柏芝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开后,网友们纷纷对张柏芝的新男友十分好奇,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的男友比她整整小了11岁,那么张柏芝的这位小男友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张柏芝和小男友

张柏芝和小男友

  张柏芝和何孟怀因为真人秀节目相识,两个人在节目中组成CP,期间更是擦除爱情的火花,私下两个人也多次被媒体拍到,外界一致认为他们疑似假戏真做。

  这俩人是典型姐弟俩,柏芝大何孟怀整整11岁,近日就有媒体爆料出一些消息,何孟怀已经真诚向张柏芝求婚了,柏芝也是欣然接受的态度,随后两人还大方拥吻。

  网友了解消息后也纷纷祝福张柏芝,这么多年了柏芝一个人辛苦带两个孩子,虽然嘴上说不辛苦,但是能感觉出她身心疲惫,现在出现一个能照顾她的人是好事。

  这些年张柏芝一个人真心不容易,现在孩子也长大了自己也已经37岁了,是时候考虑下自己的个人问题,遇到真心相爱的人不容易,何必在意年龄。

  张柏芝小男友是谁?

何孟怀

何孟怀

  何孟怀:台湾人,毕业于台北世新大学,职业世主持人,演员,2013年,何孟怀赴上海发展,同年,以固定嘉宾身份参加东方卫视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和《谁能百里挑一》的录制。2016年,拍摄了网络剧《人鱼的诱惑》,饰演何盛华一角;同年还参与了爱奇艺赴巴西拍摄真人秀《雪津兄弟闯里约》,因何孟怀在节目上反应极快,效果非常好,颇受综艺节目青睐;同年参与了乐视网《女神的选择》综艺节目录制,并成为女神张柏芝在节目中最心仪的男人,与张柏芝成为cp共赴海岛。2017年,参与爱奇艺谈话综艺节目《爱in思谈》。

  谢霆锋回应张柏芝结婚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

  提到张柏芝,或许不用多说,大家的脑海中,早都会出现她的故事!她和谢霆锋的那段,也是旁人的唏嘘声中早已落下帷幕。

  何孟怀表白张柏芝,说希望张柏芝能成为他生命中的唯一女主角,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但凡有关于张柏芝的话题出现时,谢霆锋都避不回答,但是这次,当媒体问到谢霆锋对这件事的看法的时候,谢霆锋这次回应了7个字“她好好的就行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