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0:1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冯铭潮之前,张馨予读大学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名叫陈锡,2011年,网友关于张馨予和前男友陈锡艳照疯传,据网友推测是陈锡为报复张馨予而爆出艳

 

  在冯铭潮之前,张馨予读大学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名叫陈锡,2011年,网友关于张馨予和前男友陈锡艳照疯传,据网友推测是陈锡为报复张馨予而爆出艳照,随后张馨予透过经纪人Jason表示,“相片中的男孩是我大学时的男朋友,那些照片在我入行初期从男朋友的新浪博客上流出去。当时看到觉得很愤怒,因为知道被人利用了!我觉得很后悔,不会这样做了。”对于被指是野蛮女友,Jason说:“我不清楚她是否有吴卓羲的facebook及电邮密码,但在内地没办法上facebook,所以觉得这是炒作。”他承认张馨予曾打瘦脸针,但不是整容。

  王钧赫是内地优质偶像,因出演话题电影《擒爱记》及2013年开年大戏《隋唐演义》中“裴元庆”一角而日渐走俏荧屏。其俊俏舒朗的外形以及娴熟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也被观众誉为“360度无死角”的影视荧幕黑马。今年4月,他受邀录制《最佳现场》。在节目组的刨根问底下,王钧赫被曝与张馨予的往日甜蜜“恋情”,同时他坦然也证实了这段感情的过去。他表示很多东西过去了以后他就不想再去提及。之后王钧赫又被问及,是否曾经在这段感情中遭受过伤害,王钧赫非常肯定的说感情的事情是无所谓谁伤害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眼中的张馨予是一个非常有热情,有梦想的女孩儿,而他们之前的感情很纯粹,也不希望再借由这段已经过去的感情去说什么,希望能保护自己的同时更保护张馨予。

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