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0:1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卓羲与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两人恋情曝光后,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而且频传分手消息。2012年6月29日,吴卓羲罕见地在微博谈

 

  吴卓羲与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两人恋情曝光后,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而且频传分手消息。2012年6月29日,吴卓羲罕见地在微博谈及双方恋情:“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张馨予的经纪人却对香港媒体宣布,他们两人已正式分手。据知情人透露,吴卓羲和张馨予早在三个月前已决裂,原因是男方迟迟不肯公开恋情,女方因极度缺乏安全感而选择分手。而“第三者插足”被网友猜测为“卓馨恋”告终的重要原因。有网友指张张馨予劈腿李晨,值得一提的是张馨予曾用吴卓羲的微博发一些自己的床照,从而名声大震,走向了星光大道。

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早在吴卓羲与张馨予分手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李晨醉酒搂张馨予回香闺”的照片,虽然画面模糊,但是拍摄者明确地说在某天深夜12点左右,自己亲眼目击张馨予与曾出演《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等的男演员李晨一同前往北京某酒吧喝酒,直至凌晨三点左右才离开;李晨大醉,张馨予在一旁体贴照顾,并将其载至百子湾附近某公寓——该公寓被指是张馨予的香闺。不久之后,疑似李晨、张馨予牵手亮相首都机场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女子挽着李晨胳膊,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十分亲密。虽然该名女子戴着墨镜,但她与张馨予颇为相似。当然接下来的故事很多网友都知道,李晨用一颗心形石头俘获了张馨予直至分手。

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