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0:1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在江苏昆山,其毕业院校是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不过毕业之后的张馨予却走上了模特的道路。因为张馨予长相俊美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在江苏昆山,其毕业院校是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不过毕业之后的张馨予却走上了模特的道路。因为张馨予长相俊美,身材傲人,很快就吸引了很多商品的代言,并成为足球宝贝,某游戏的代言人,在知名度上节节攀升。2010年,张馨予迎来了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在经过冯小刚导演的细心指导,张馨予在演技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让她在演艺圈立足走下了非常坚实的一步。

  随后便是张馨予演绎事业爆发的年份,众多大小荧屏的影视作品中都出现了张馨予的身影,也逐渐让张馨予的名气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在此期间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更是被广为传播。然而就在张馨予刚刚走红之后,网络上就掀起了起底张馨予的浪潮,最有名的便是一位疑似张馨予前男友的人在网络上曝光张馨予曾经吸毒、当过酒家小姐,甚至还被有钱人所包养。

揭秘张馨予坐台整容黑历史 深扒张馨予的情史和前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