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励微博直播《百鸟朝凤》,方励跪求影院经理增加排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8: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到动情处,头发花白的方励放言:如果你能够在这个周末给我们排一场黄金场,老方立马给你磕头,给你下跪,你信不信?为了吴天明导演的心愿,为了

  说到动情处,头发花白的方励放言:“如果你能够在这个周末给我们排一场黄金场,老方立马给你磕头,给你下跪,你信不信?……为了吴天明导演的心愿,为了观众,我愿意跪求你们。”

  言毕,他真的起身双膝跪地磕头:“所有人影城经理,我不是个俗人,也不是个善良的人。但为了《百鸟朝凤》,我代表我们团队、代表剧组、代表想看到这部电影的观众下跪。200多人干了8个月,才给我们百分之一点几的排片。我今天这一跪,是希望大家能在微博、朋友圈上推荐一下《百鸟朝凤》……所有的朋友,只要为《百鸟朝凤》帮过一点忙,我都爱死你们了。我什么都愿意做。”

  说到这里,方励已经双眼翻红,嗓音哽咽。说了50多分钟后,他总结道:“这是我们自己的电影,这是我们中国的文化,所有的影院经理,咱们能不能支持一下?人的一生要是只为钱而活,那多单调?人的一生总要有一次骄傲,有一次任性吧?……在这场商业大潮中,以后你可以跟别人说:我当时做影院经理,我牛逼了一把!”

  看到方励的视频直播后,一位选择匿名的的《百鸟朝凤》宣发志愿者在朋友圈写道:“其实从一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这部戏的举步维艰,也知道票房成绩会是这样。但老方依然不甘心,他说这样的票房成绩配不上吴天明的这部绝唱之作,……今晚亲眼目睹老方跪下的那一刻,我瞬间就飙泪了,老方这么大年纪依然有一颗赤子之心,我们更加没有理由去抱怨现实、怨天尤人。愿天上的吴天明导演能够笑着看待这些晚辈们,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